棍子!

主攻乙女向,更新不定时
afd:棍棍棍棍子!
感谢喜欢💕

【东卍乙女】发错信息后我连夜逃跑2⃣️


*梵天主场

*ooc有,很短

*社死名场面





“拜托…放过我吧……”

“我下次不敢了……”

“不,不是,没有下次了!”


你坐在靠窗位置上低头说话,垂下的头发遮住了脸庞让人看不清你的表情,你右手举起,拇指交叠与小拇指上,其余三指竖起做出发誓状,另一只手则藏盖于大腿下有些焦虑的抓着柔软座椅的垫子


周围的人都默默看着你不说话,就这样你被众人围住,审视的目光刺的你浑身不适,你想抬头去观察他们的表情但却又不敢轻举妄动,毕竟现在啊,你可是妄想亵渎他们还敢逃跑的‘罪人’啊


但是至于为什么会被大家围住,这个就是一个既尴尬又悲哀的事情了


在你看见大家的反应以及万年不闻窗外事的mikey都罕见的发了消息之时,不用别人说,你那刻心中就已经为自己下了死刑了,长痛不如短痛


你环顾四周后当即做了一个违背你和闺蜜友谊情的决定,不活啦,哈哈!


因为比死亡更可怕的是,社会性死亡啊。


你手有点颤抖,但是还是握紧了手中手机,因为物证必须销毁!接着动了动因为极度惊吓而发软的腿,随后看准时机,一把推开椅子后绕过旁边的可可,跑!


噢,不过不是朝门外跑,而是朝大开的窗户那里跑


因为往外的话大概还没到门口就会被抓住的吧


就在你翻上窗子准备对美好世界说撒呦哪啦的时候腰间突然覆上一双温暖的大手,身后也抵上了炽热有力的胸膛,一点点甘草带着些许硝烟的味道闯入你的鼻腔


你被眼疾手快鹤蝶一把捞了下来抱在了怀里


他盯着臂弯里女孩的发旋,然后感受着女孩有些委屈抽泣带来身体的细微颤抖,他叹了口气后开口


“不用这样的oo,大家都没生气。”


你推着鹤蝶的手臂开始挣扎,嘴中也开始呜咽出声


“呜呜呜呜呜呜,鹤蝶你不懂的!!”

“我的精神已经死亡了!”

“我在这里呆不下去了的呜呜呜呜呜!”


鹤蝶钳制住了你乱动的手将你安置到最近的一把椅子上坐下


灰谷兰见你没有事后悠悠的走过来来到你旁边将手搭在你一边肩膀上,灰谷龙胆也跟着灰谷兰走到你旁边双手环胸看着你


大家都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全都聚集到你的周围了,你只能做贼心虚的将头越压越低


“嗯……说完那样过分的话后就想跑路的话,可是不行的哦。”


“至少需要给我们一个解释的吧?”


灰谷兰的声音从耳旁闯入,可可的话语也同时从前面传出,两人就这样一唱一和的和你说话


你内心无比慌张,毕竟这是一群手段狠毒的人渣反社们啊……


‘怎么办,这梵天我是一秒都呆不下去了啊呜呜。'


你企图用沉默对抗他们,但是三途春千夜子弹上膛的声音和灰谷兰压低音调的一声鼻音


“嗯哼?”


全都足以让你颤栗


被三途喂子弹或者是被灰谷兰用老虎钳一颗颗拔掉牙齿,一样都不想要!!光想想就很痛!!


放错的话还是先道歉再说吧……

于是就有了刚开始的一幕,可是大家都对答语并不是很满意的样子,依旧步步紧逼


“那梵天这么多干部,最喜欢谁呢?oo?”

“最想和谁d……唔。”


你听着灰谷兰开口就知道他肯定不会轻易放过你,于是在他第二句话还没有说完时,你就羞红着脸迅速抬头及时捂住他的嘴


送命题啊,送命题


他们的眼神有戏谑,有好奇,有深虑,有你看不懂的情绪

你内心在咆哮


‘如果世界上有神明的话,请快救救我啊——!!'


就在你绝望之际,一双骨节分明肤色白皙瘦弱却十分有力的手将你从椅子上一把扯起拉着你往外走


银白色的短发晃荡在你眼前,你看清了来人,是mikey!!你第一次觉得他162的身躯如此高大,仿佛自带柔光滤镜


这一刻

‘Mikey,你!是我的神!!'


你跟着mikey一路到了门外,就在你本以为可以解脱之时发现了他定定望着你的目光,你有些紧张的吞了吞口水,准备接受他的审问


但是没想到开口说出的却是


“那我呢?”


你瞬间花容失色,惊慌的看着Mikey


“嗯?!?!?!”


靠,又来一个

你可是梵天的boss啊!!这有些委屈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喂!





我又回来了好耶!🥳


评论(59)

热度(2566)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