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子!

主攻乙女向,更新不定时
afd:棍棍棍棍子!
感谢喜欢💕

【东卍乙女】但是我只是个beta啊

*mikey主场

*ooc有,很短

*abo设定,注意避雷

复健练手文



暧昧因子在醉人的音乐和微醺的状态下愈发明显,吵闹的舞曲与挤成一团的男女奋力扭动的身躯都让你感到不适,轻微的皱了一下眉之后只得在人群中小心穿梭来寻找将你叫至此的金发少年


终于不知道在走过了多少个白花花的肉体之间才看到他,眼睛迷蒙带着水雾看着你,脸颊因为酒精而浮上来了一层樱粉,平时英气锐利的面庞此刻尽收锋芒,只剩下纯纯的可爱与柔软,你看着他面前摆放的半杯奶啤无奈的叹了口气后走近他


少年见你靠近他后伸手环住你的脖颈,带着些撒娇意味的蹭蹭你的面旁后有些口齿不清的开口


“oo酱,你…你来啦~”


你借力将他调换了一下方向然后搀扶着他往外走,看着身旁的人忍不住嘟囔


“真是的mikey,不会喝就不要喝啊。”

“到底是谁带他来这种地方的。”


终于拉着他到了外面,你肆意的呼吸着新鲜空气,虽然刚刚只是进去了几分钟,但是对于你这种对气味很敏感的人无异于是在地狱里走了一遭

你探寻着周围,因为不出意外的话mikey的摩托车就停在这附近,时间太晚了,你现在只想早早回家


但是mikey这人喝醉了也不老实,又将手攀上你的脖子,从背后环抱住你,温热的气息吐在你的耳根,惹得那处泛起阵阵痒意,你将头往旁边撇了撇,却被紧随其后的他贴上了脸庞,毛茸茸的鬓发柔软又带着点淡淡的甜味


mikey此时就像一只大型犬一样靠着你蹭来蹭去疯狂贴贴,声音也压低着有着独属少年的磁性和腻人语调


“oo……我好难受,帮帮我。”

“好不好?”


他松开了一点手将你原地转了个圈后看着他,你咬住下唇思考了一会儿后询问他


“哪里难受?”


miley也毫不犹豫的与你额头相抵,拉住你的手放于自己脸上,氤氲环绕,奇怪的氛围弥漫在你们之间,mikey有些撒娇意味的朝你说着他浑身难受


“哪里都不舒服,感觉身体好像要烧起来了一样……”


“我靠,不会是酒精过敏吧?!”

“得赶紧去医院。”

你想了一下平时看过的一点点相关书籍,一下子就想到了酒精过敏,再加上刚刚mikey将你手放于他脸上时就摸到有些发烫的皮肤


你猛的从mikey怀里蹿出,开始四处寻找他的机车,虽然现在情况很紧急,但是打车去医院的话,会超级贵


你焦虑的想着解决办法丝毫没有注意到身旁mikey沉默不语,你只觉得周围路人瞬间少了很多,有股莫名其妙的压力感,不过因为你是个beta且情况紧急就没多想


但是路过的alpha和omega就没那么好受了,Mikey不懂收敛的甜腻的,挟着红豆沙味的信息素在听见你想送他去医院的那一刻就抑制不住爆发了,旁边的人们被瞬间袭来的强大alpha的威压吓得腿软,只能快速逃窜希望自己不要被可怖的人盯上


但对于这一切你毫无察觉


Mikey阴着脸眯起眼睛看向你的身影

该怎么说呢,你是太过迟钝…还是真的只因为是个beta?


酒精的影响加上易感期快到来,导致mieky情绪波动激烈,一把拉过正在着急想办法的你


少年清亮带点沙哑的嗓音在夜风中响起


“我都暗示这么明显了……?”

“让我标记你吧。”


你挣开mikey握紧你的手,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怀疑他是不是喝糊涂了


“可我是beta啊,mikey。”

“beta没有腺体…”

“标记不了的。”



想试试abo的但是不怎么会写呜呜,所以这篇大概率没有后续了



友: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我:不然呢🥺🥺


评论(24)

热度(36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