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子!

主攻乙女向,更新不定时
afd:棍棍棍棍子!
感谢喜欢💕

【东卍乙女】发错信息之后我连夜逃跑

*梵天主场

*ooc有,很短

*社死名场面



[我跟你讲,我真心受不了了。]

[就梵天那些干部,一个比一个辣,要不是我怕死我就狠狠的把他们办了!]

[啧啧,我直接先把他们‘哔――’再‘哔――’最后再‘哔――’,想想就兴奋!]

[行了,我明天还有谈判,先睡了宝。]


你在临睡前兴高采烈的给闺密发完这些深夜爆发的兽欲之后就把手机丢在一旁蒙头大睡,毕竟身边帅哥环绕,谁把持得住啊!!谁做得到啊!!所以日常和同在梵天当卑微打工人的闺密进行一些不可告人的交流便是你们的家常便饭了


只是这一次,似乎有些不同呢……


“好烦……工作什么的去死啦――!”

你迷迷糊糊的伸手按灭枕头旁边丢着的手机上面响起的聒噪闹钟,在床上扭来扭去滚了几圈堪堪清醒后才依依不舍的起床


你拖着脚步走到卫生间洗漱,脑内也在不停给自己洗脑

‘我爱工作,工作爱我。’


冰冷的冷水扑在脸上才是你完全清楚,你拍了拍自己的脸发出俩声清脆的响声后鼓起精神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加油打气


“好!今天也要面对着人渣反社们好好工作!”

“加油!oo!”


等整理好后神清气爽出门的你直到推开沉重的会议室的门之前,从来没想过会陷入这样的境地


你握上会议室门把手的时候一只手指修长的手也刚好伸向了你的上方,秉承着维持同事礼仪是维持工作舒适度的准则之一你还是转过头向旁边的人打招呼


两双透亮的紫水晶颜色的眼睛一下子闯入了你的视线,你挂上了往常的招牌笑容灿烂的向他们打招呼


“早上好啊,龙胆君、兰君。”


“嗯……哦,早。”

灰谷龙胆让你觉得有点怪怪的,说话支支吾吾,也不敢直视你的眼睛,耳朵红红的将脸侧向一边


‘龙胆这是,突然get到了我的美貌然后害羞了吗?!芜湖!’

你这样想着有点高兴,内心也在欢呼,丝毫没有注意到灰谷兰看着你的奇怪目光,你向他们微微颔首示意自己要进去了,但是刚刚动身就被灰谷兰叫住了


灰谷兰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比如现在,忽略脖子上的梵天纹身的话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温儒尔雅的知性大哥哥

你盯着灰谷兰的笑脸有些出神,等他又叫了你几句时你才回过神听他说话


“oo今天,很特别呢~”


你听到特别两字心中几乎要炸开了花

‘终于!终于这些狗男人要开窍了吗!不枉姐前几天熬夜学了最新的妆容!!’


你掩饰住心中雀跃,已经端着架子装出平时沉稳的模样进入了会议室


呃……开门的一瞬间你就感受到了,今天会议室气压怎么有点低呢…


平时虽然不算吵闹,但是也不会像这样沉静吧,你有点担心会不会发生了什么大事,并且在你看见明司武臣和鹤蝶投来的看你的意味不明眼光下让你更不安了


你顶着压抑的气氛去到了自己位置上接触到柔软座椅时才缓缓舒了一口气,等待着会议开始


但是就在放松的一瞬间你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朝你这里袭来,让你放下去的心又悬了起来


‘这是干嘛,该不会是我脸上有东西吧?!’


你小心翼翼的将手摸上自己脸颊,试探性的往两边抹了几下确定没东西后才放下手,戴上疑惑的目光看向大家


一旁看了你全程动作的九井一笑了出来,面对你眉毛带动着上挑的眼睛往上耸了耸


“噗。”

“真想不到,平时表现得人畜无害的oo,内心想法还挺狂野。”


你一脸懵的看向九井一尝试理解他在说什么,同时也哼出几声不解的鼻音

“嗯??”


将手肘撑在桌子上双手托腮的灰谷兰也看着你用带着笑的语调开口


“确实呢~真是深·藏·不·露。”


“不是?你们在说什么啊??”

俩人突如其来的对话听得你云里雾里,一头雾水,灰谷兰看着你还没明白事情的模样笑意更盛,用那种类似挑逗的语气朝你说话


“啊嘞,还没发现吗?”

“关于oo喜欢‘哔――’还有‘哔――’的事情噢。”


“啊?”

“啊――――?!?!?!?!?!”

你一瞬间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去翻自己包中手机,颤颤巍巍的点开聊天页面,和闺密的一片空白,你今早起床时还在吐槽她这个死丫头怎么还没回复结果就是自己根本没发给她啊


你抱着赴死的心态点开了另一个聊天

名为『梵天高级干部总会』的群聊


映入眼帘的是你昨晚发给闺密的东西,你的结束后下面跟了一句


mikey发的

[……]


你感觉自己一瞬间心脏骤停,脑内止不住的呐喊


‘我操――――!!!!’



重新来迫害一下嘿嘿,不出意外的话这几天将恢复长篇更新啦~\^O^/




评论(60)

热度(2948)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